航空总医院与335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
01/17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2017年1月13号下午,航空总医院与昌飞公司335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对口支援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


王文标院长(右二)与胡世伟副书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胡世伟副书记(左二)一行参观航空总医院门诊大厅

胡世伟副书记一行参观医院后勤部门

2017年1月13号下午,航空总医院与昌飞公司335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对口支援关系。昌飞公司党委副书记胡世伟、总工程师陈刚、335医院院长林云平等一行6人,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院长助理江龙来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文标院长代表航空总医院致辞并对胡世伟副书记一行来院表示欢迎。王院长介绍了航空总医院近年来通过系列改革与创新管理,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及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航空总医院是中航集团龙头医院,为中航人做好医疗服务是首要任务。昌飞公司是国家直升机的摇篮,肩负着航空报国的使命,航空总医院有责任帮助昌飞公司335医院,与兄弟单位携手,共同为昌飞人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确保昌飞人安心报效祖国。此次战略合作,同时也是集团兄弟单位共同发展的良好方式,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航空总医院将积极履行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学科技术资源与管理创新优势,帮助335医院发展。同时,他希望航空总医院学习昌飞公司高水平的信息化管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江龙来院长助理以“医院近年发展与6S管理”为主题,通过医院宣传片与PPT,对6S管理在医院后勤管理应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分析、推行方法、推行成效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讲解。他还简介了医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医院以6S创新管理为抓手,在改善就医环境、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和员工素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王文标院长与胡世伟副书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航空总医院——昌飞公司335医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航空总医院与335医院对口支援关系正式建立。协议明确航空总医院将对335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援助,将定期派出专家进行医疗会诊,还将为昌飞公司员工进京看病开通绿色通道等服务。协议还明确了支援、受援双方的责任与义务。

签约仪式后,胡世伟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航空总医院门诊大厅、各病区、总务后勤部门等处,并对医院的信息化管理设备进行了体验。航空总医院整洁卫生的环境、规范的管理、配置合理的设施、齐全的安全装置、员工良好的素养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措施等6S管理成果,受到参观人员一致称赞。胡世伟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对方优势,完善各自医院管理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增强双方医疗服务实力。

(刘又诚 田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总医院,航空,协议,胡世伟,副书记,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