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揭示了癌细胞如何处理遗传混乱

2017
01/12

+
分享
评论
美域健康
A-
A+
根据今天发表在《癌症细胞》和《癌症探索》上的两篇新报道,科学家已经发现肿瘤如何能够生长,尽管染色体的数量和组织严重损环(DNA的存储单元)。

根据今天发表在《癌症细胞》和《癌症探索》上的两篇新报道,科学家已经发现肿瘤如何能够生长,尽管染色体的数量和组织严重损环(DNA的存储单元)。

Charles Swanton教授说:“我们希望对机制的了解将会允许我们限制抗药性和改进癌症治疗的有效性”。

如果它们的基因中存在不能修复的错误,健康细胞被设定为自毁,但癌细胞可以随着这些异常行为继续生长。随着时间推移,进一步的遗传变化允许它们保持生长,扩散和变得对治疗有抗性。

但是这种基因混乱是可以被利用的,就如很多的基因重组一样也会推动癌细胞进入癌细胞死亡。

这个研究是由Francis Crick 研究院的科学家,Charles Swanton教授领导的,是英国癌症研究院部分资助的,现在已经发现癌症细胞在混乱中生存和生长的两种办法。

在一个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具有异常数量的染色体的肠癌细胞在BCL9L基因中具有较高数量的缺陷。

他们发现在正常的细胞中,BCL9L帮助激活一种叫做半胱天冬酶-2的蛋白质以应对异常数量的染色体,引发自毁程序。

但是科学家发现通过使用各种技术使BCL9L基因钝化,具有不均匀数量的染色体的细胞不能够激活半胱天冬酶-2并且继续正常生长。

这揭示了BCL9L的错误允许肠癌细胞处理异常数量的染色体,所以他们可以继续茁壮成长和进化。癌细胞通常在分裂的时候发生错误,导致不正确的染色体数量传递到子细胞。在这种情况下,癌细胞可以有一定数量的存活,在太多错误导致他们死亡之前有一个很好的平衡。

第二个研究揭示了癌细胞如何在这个阶段避免边缘。科学家发现错误在叫做APC/C的内部机械中,帮助癌细胞减慢分裂的过程,允许他们避免造成更多数量的错误在分发染色体给子细胞时。这就帮助癌症在肿瘤细胞之间建立基因的多样化。

当研究人员在癌症细胞中把机械恢复到全速时,在他们分裂的时候他们会产生更多的基因错误-最终意味着他们不能在染色体的混乱中生存下来。 

伦敦Francis Crick 研究院的主要研究者,由英国癌症研究院部分资助的Charles Swanton教授说:“癌症的发展和进展是由不稳定的基因组推动的。它可以导致细胞之间的高度多样性,影响治疗工作和耐药性。如果癌细胞能够应对其DNA的大规模改变,那么它就可以获得帮助其生长,扩散和生存治疗的优势。到目前为止,我们很少知道这些癌细胞如何保持生长和进化。

“我们希望对机制的了解将会允许我们限制抗药性和改进癌症治疗的有效性。”

病人的肿瘤细胞含有不正确染色体数量具有较差的生存率,因为这可导致致癌的症进展和耐药性。

英国癌症研究院首席科学家Karen Vousden教授说:“这两项研究揭示了癌细胞如何能够通过基因组成生存,从而导致正常细胞的死亡。通过利用位于某些癌症核心的遗传混乱,这种潜在的令人兴奋的新方法,打开了研究靶向癌细胞的大门。

编译:漆琳 2017年1月11日

原文来自:英国剑桥癌症研究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癌细胞,遗传,揭示,染色体,数量,癌症,基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