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APEC精神与“创盟”精神

2016
12/26

+
分享
评论
融贯电商
A-
A+
此次对话亚太,显示出“创盟”对全球大健康生态可持续发展、中国大健康行业模式创新的高度重视,为“创盟”与亚太各国建立国际项目合作的高效对接平台、提高“创盟”国际影响力以及带动中国“互联网+医药”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秉承以“开放、渐进、自愿、协商、发展、互利与共同利益”为核心的APEC精神,亚太经合组织高峰论坛(2016APEC会议)在秘鲁首都利马落下帷幕。此次论坛,APEC各经济体领导人及代表围绕“高质量增长和人类发展”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对话。作为全球工商界领导人代表,亦是“互联网+医药”领域的翘楚,融贯电商董事长姚晓菲女士携“创新大健康产业联盟”(以下简称“创盟”)出席了APEC峰会系列活动。

“创新大健康产业联盟”是APEC精神在互联网时代的产物

1993年亚太经合组织在西雅图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宣言中提出了APEC精神—APEC大家庭精神,为本地区人民创造稳定和繁荣的未来,建立亚太经济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要深化开放和伙伴精神,为世界经济作出贡献并支持开放的国际贸易体制。

2016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建设亚太自由贸易区,是事关亚太长远繁荣的战略举措,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上,只会越开越大”,充分体现了中国作为APEC成员,一直积极践行APEC大家庭精神。“创盟”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唯一亮相APEC峰会的行业联盟,充分彰显了“合作、包容、共同利益”的开放精神。

“创盟”凝聚了大健康与互联网领域资源,基于融贯电商“B2B+O2O”创新模式,致力于探索传统医药、医疗与互联网的深入整合与创新发展。“创盟”践行“推进医药工业、医药商业、终端药店与互联网、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及垂直社群平台双向融合”的发展路径,探索提升医药产业供应链效率、打造用户全流程闭环服务体验、整合医疗大健康服务生态资源、构建国际高端对话平台。

现有的医药供应链冗赘且与现代脱节,为“创盟”的成立提供了客观条件;而融贯电商作为中国医药领域互联网纵深应用的引领者,积极践行“相互依存、共同利益”的APEC宗旨,孕育了“创盟”构筑全球大健康生态的坚实基础。“创盟”是APEC精神在互联网时代的产物,以“合作、包容、共同利益”为核心的“创盟”精神因此应运而生。“创盟”集结了科技与模式创新,引导着多样性、互补性、互需性的合作伙伴,正逐步实现“寻求共同繁荣、创造共同利益”的全球性战略目标。

此次对话亚太,充分显示出“创盟”对全球大健康生态可持续发展、对中国大健康行业模式创新、对百姓生活福祉的高度重视,亚太各国对“创盟”构筑中国乃至全球大健康产业新生态的意愿深度认可,体现了世界各国对全球大健康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殷切期待,为“创盟”与亚太各国建立国际项目合作的高效对接平台、提高“创盟”国际影响力以及带动中国“互联网+医药”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APEC,创盟,精神,互联网,大家庭,医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