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锐别走,您欠我一次私聊

2016
10/08

+
分享
评论
张强医生
A-
A+
微信上看到关于春雨创始人张锐的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认为这是谣言。因为,他创办的春雨医生曾经被舆论“倒掉”过两次但一直站着。但是这次的传闻却成为残酷的现实:倒下的不是春雨,而是创始人张锐。我给他的微信留言,也永远定格为无回复。

微信上看到关于春雨创始人张锐的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认为这是谣言。因为,他创办的春雨医生曾经被舆论“倒掉”过两次但一直站着。

但是,内心还是有隐隐感到一丝不祥,马上在朋友圈写下了以下感想:


又马上给他的微信留了言。我急切地等待,哪怕就一个表情符。

不料,这次的传闻却成为残酷的现实:倒下的不是春雨,而是创始人张锐。我给他的微信留言,也永远定格为无回复。


我是一个不轻易落泪的人,一是外科医生的职业缘故,二是我有钢铁般的信念。

这次,却没能控制住...

不是因为我和他都姓张,也不因为“锐”和“强”的高度共性,而是我们一同走在艰辛的创业路上,一样拥有自己的梦想,一样面临和必需跨越的无数个挑战和困难,一样承受着探路者的孤独和漫长煎熬。

我承认,被戳中了痛处。


其实,我和张锐真正近距离接触只有两次。

第一次是在前年上海的一个论坛上,他演讲结束后遇到我,握手说一定找时间和我私聊。

第二次是去年在北京的一个论坛,我们是邻座,他邀请我会后到他的公司私聊。话音刚落,他就接到电话提前离场。离场前,他反复说抱歉一定要找时间和我私聊。


右一为张锐

这个私聊,竟成了遥遥无期的约定。

不过总有一天,我也会去天堂。在天堂的某一处,我会邀上张锐,来一次最为从容和酣畅的私聊。

坚信那时,彼此的梦想,已成现实。


链接:《在移动医疗面前,我是小学生》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私聊,张锐,别走,春雨,微信,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