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陵水县人民医院上线微信预约挂号服务

2016
09/19

+
分享
评论
健康160
A-
A+
预约挂号的开通,让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简化了患者就医流程,缩短了就医时间。

就医160助力陵水县人民医院上线微信预约挂号服务

近日,海南省陵水县人民医院挂号用时长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在互联网医疗第一股就医160的支持下,该院的微信预约挂号服务正式上线,患者可以提前用微信进行预约。预约挂号的开通,让医院的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同时也简化了患者就医流程,缩短了就医时间。

陵水县人民医院

今年以来,陵水县人民政府积极推动智慧医疗在当地的落地,预约挂号只是第一步。接下来,陵水县人民医院还会携手就医160和海南玉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现全流程网上医院的服务。打通诊前、诊中、诊后所有就医环节,让患者从预约挂号、取号候诊、支付药费及检验检查费,到收取检查报告单,都只需要在手机上点击即可简单实现,解决“三长一短”的传统就医弊端。

陵水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7年,至今已有61年的历史,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现已成为我县医疗、预防、保健和教学科研中心。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海南建省办特区以来,县医院的规模得到不断壮大,服务功能得到完善,开展的项目日趋齐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对县医院的发展高度重视,使县医院在新的起点上得到了新的发展。这种“以病人为中心,以医护事件为主线”的操作方式,有效的提高了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量,也将更多的时间还给患者。

截至2016年7月,就医160已接入全国3000多家大型医院,覆盖200多个城市,平台现有加盟医生47万人,日服务用户超过100万人次,累计为来自全国的患者提供了2.5亿次线上医疗服务,实名注册用户近亿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海南省,微信,预约,县医院,患者,挂号,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