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6
09/14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9月8日至10日,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甘肃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在兰州举行。

陈国强教授应邀主持会议

王林主任作大会发言

王晓松副主任作大会发言

9月8日至10日,正值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甘肃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在兰州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顶级医学中心知名专家200余人到会授课交流、传经送宝,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500余名神经学及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参会,为目前全国神经外科最大规模的学术会议。

会上,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神经医学中心主任陈国强教授受邀主持会议,神经外二科主任王林、副主任王晓松分别作了 “丘脑底核脑深部电刺激术治疗梅杰综合征14例报告”、“经乙状窦后入路治疗舌咽神经痛142例治疗经验总结”的大会发言,王晓松副主任的报告论文还荣膺本次大会“优秀论文奖”。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团队所展现出的深厚专业功底和精准的手术能力在会议上引起热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神经医学同行对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团队的手术量、手术成功率、手术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航空总医院神经外科品牌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收到投稿稿件3500余篇,内容涵盖脑肿瘤、脑血管病、功能神经外科、脊柱脊髓、颅脑外伤、神经内镜、神经重症、护理、基础理论研究及转化医学等神经外科各个亚专业和领域。大会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继续坚持“传承、共享、合作、创新”的主题,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搭建国内外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将我国的神经外科事业推向世界先进水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学术,兰州,召开,神经外科,王晓松,专家,主任,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