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

2016
09/05

+
分享
评论
世界医疗网
A-
A+
9月2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质量、安全、环境”在美丽的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护士参加为期两天的大会。

9月2日上午,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安徽、湖北、四川、河南四省护理质控中心、中卫护理信息管理研究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护理质量大会——质量、安全、环境”在美丽的合肥隆重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护理中心主任么莉主持大会开幕式,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叶全富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副处长孟莉代局领导讲话,安徽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于德志致辞并作了《基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对护理工作新思考》的精彩报告。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护士参加为期两天的大会。

本次大会主题报告主要围绕国家对公立医院改革总体设计及“十三五”期间中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除邀请了卫生行政部门领导外,还请到了有关专家、学者及知名媒体人等从不同角度就现存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和论述,并就护理如何适应和应对客观变化发表了专家的观点。

为了分享个案,更好交流和展示以护士为核心驱动力的医疗护理服务改善。大会分别设3个专题会场,分别为:以改善病人健康结局为目标的临床护理改善与创新;以护士主导的改善病人安全的实践与创新;改善护士执业环境、提升护理质量的成效与研究。

除此之外,大会还邀请美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临床护理专家、相关领域研究者,以临床单元护理质量管理为核心,从不同层面进行实践分享,呈现以病人为中心,护士参与并驱动的护理质量改善与实践。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合肥,护理,质量,改善病人,护士,大会,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