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160基因检测平台正式上线

2016
08/31

+
分享
评论
健康160
A-
A+
在家就能做基因检测 ?就医160基因检测平台正式上线。

在家就能做基因检测 ?就医160基因检测平台正式上线。

基因检测在很多人眼中绝对属于高冷范儿十足的尖端科技,即便知道能够通过基因检测规避身体风险,防患于未然,但对普通人来说也是望而却步的高消费。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普通大众的基因检测项目“基因160”,用户可通过公众号“基因160平台”或者dna.91160.com在线购买所需的基因检测服务,取样环节在家就可完成。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让基因检测走进了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有业内人士指出,就医160此次推出的基因160,本质上是以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为核心的,是基因检测的互联网化、便民化,更是在其商业模式上的自我完善。紧跟市场动向,布局精准医疗,进一步夯实就医160在互联网医疗行业的领先地位。

疾病、天赋均能检测 真的这么神?

2013年,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基因检测,了解到自己患乳腺癌的几率高达87%,毅然决定切除双侧乳腺,有效防止癌细胞扩散。事后,她曾呼吁美国所有女性:你需要让自己接受检查,以便看看是否和我拥有相同的情况。

无独有偶,香港明星郑秀文在出席活动时,也坦诚自己曾接受基因检测。她表示,只需一点唾液就可以很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检测结果显示,运动能让她比普通人瘦的更快,降低肥胖机会。而且她的味蕾很敏感,未来有做美食家的潜质。同时通过检测,她也知道了自己身体缺乏某种维生素,日常需要作针对性的补充。

基因检测真的这么神奇吗?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除外伤外,几乎所有的疾病都和基因有关系。基因是控制生物特性的基本遗传单位,现实中很多疾病并无明显征兆,一旦发病就是重症晚期。而基因检测却能在身体患病前就找到隐藏在体内的“基因地雷”,从而及早预防,最大程度地防止疾病发生。

就医160基因检测+互联网平台=消费级应用

目前,基因160首批上线的基因检测产品有三种:面向儿童的肠道健康检测、面向女性及瘦身人士的营养吸收代谢能力检测,以及个人基因全面检测。其中个人基因全面检测(MyGene160)面向所有人群,可检测出疾病的终身患病风险、致病基因的携带情况、药物反应、营养代谢、运动天分等,其检测的基因项目高达1500个。

基因检测虽然听起来高深莫测,但需要用户参与的取样环节,只用在家完成。用户在基因160平台购买服务后会收到DNA采集包,用户可根据说明书的指示,采集唾液或粪便样本(不同产品不同样本),并在采样完成后将样本回寄给就医160公司。约20个工作日后,用户在基因160平台上即可查看个人的基因检测报告。

据了解,基因160是就医160公司搭建的全新业务平台,致力于消费级基因检测服务与个性化健康管理。目前,基因160与国内领先的基因检测机构已达成深度合作,以积极探索人体生命健康,推进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就医160打造的消费级基因检测,直接面向消费者,更注重用户体验,价格也更为亲民。区别于临床诊断书的晦涩难懂,消费级基因检测报告更简单明了,甚至可以用80、90后的网络语言来生成。

一位接近就医160的人士认为,基因检测被视为人类对抗疾病的一次革新,而消费级基因检测则是整个互联网时代,基因检测的一次自我革新。就医160作为行业领先品牌,勇于尝新,判断准确,下手及时,也让整个投资领域看到了新航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基因,上线,平台,互联网,检测,疾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