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看病需要哪些手续

2016
08/29

+
分享
评论
升沃医院管理
A-
A+
现在出国看病在中国已经不是一个新生事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际医疗沟通已经非常方便,对于远程会诊、预约医院医生都非常方便,剩下的只需要准备出国看病的病情资料就可以了。

现在出国看病在中国已经不是一个新生事物,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际医疗沟通已经非常方便,对于远程会诊、预约医院医生都非常方便,剩下的只需要准备出国看病的病情资料就可以了。

1.准备病情材料 

关于病情材料的一切资料都要准备好,包括近期身体状态、睡眠情况、饮食情况、吃的药物、病理切片、影像资料、病历等待信息。

2.第二医学意见 

因为在预约医院医生前他们需要了解您的病情,根据第二医学意见评估病情,需不需要出国就医,第二医学意见平台(www.doctwo.com)

可以帮您提供远程诊断服务,诊断结束后,可以得到一份病情报告,里面包括治疗建议。如果需要出国看病,就可以在第二医学意见之后开始预约医院医生了。

3.预约医院医生  

病情和医院不同,预约的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是个人预约,需要2—3个月。但通过正规的机构预约,一般需要两到三周就能见到医生。

4.签证办理

签证以美国为例,中国本地医师的医疗诊断书,说明申请人的病情和赴美治疗的理由。

美国医师或医疗机构出具的信函,表明其愿意为申请人提供治疗服务并详述预期疗程和治疗费用(包括诊费、住院费以及所有医疗相关开销)。

5.机票、住宿预订

正规大型的服务机构,会帮你预定机票和提供住宿的。倒时会考虑到病情、交通、环境等因素,为患者进行预定。


6.接机服务

正规、可靠、专业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在医疗水平比较发达的国家(美国、日本等)都有直属机构,下了飞机,会有当地的工作人员来接机、国外就医的接送和预约等服务。

7.出国看病医学翻译。

美国、日本等大医院一般都设有专职的诊室医学翻译,出国看病服务机构也会提供专业医学翻译、随诊翻译和24小时的住院陪同翻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出国,看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