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光荣教授莅临好医术参观;共建足踝分院

2016
08/24

+
分享
评论
好医术医学院
A-
A+
016年8月23日,SICOT中国足踝外科学会主委、上海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参观指导好医术,并与好医术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好医术足踝医学院。

2016年8月23日,SICOT中国足踝外科学会主委、上海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参观指导好医术,并与好医术医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好医术足踝医学院。

               (图为俞光荣教授与好医术创始人万安强先生合影留念)

俞光荣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大外科主任,在足与踝关节外科的临床和基础方面具有卓越的研究成就,在足踝外科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此次受邀成为好医术的长期合作专家,他表示:好医术是一个专业的医学在线教育平台,能够给广大医生提供丰富的临床教学视频;作为足踝外科的一员,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将自己多年对足踝方面的临床经验传授给更多的骨科同道,提升大家的专业技能,很有意义!

                 (图为俞光荣教授在好医术录制教学视频)

事实上,这并不是俞光荣教授和好医术的第一次合作了。早在今年7月份,俞教授就曾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 【好医术—踝骨折基础理论和临床技能精品研修班】,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骨科医生注册参会,现场座无虚席,学术氛围异常浓烈。

                          (图为俞教授课程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俞光荣教授一人进行了全天候、模块化的授课演讲,内容涵盖踝骨折所有的相关问题和热点,讲解和视频相结合,将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倾囊相授。会议结束后,更是受到参会学员的一直好评。

                          (图为俞教授在讲课)

在采访中,俞教授更是表达了对好医术的肯定,他说好医术所举办的学术活动是非常适合基层医生的,通过这种一人一天、模块化的授课形式,能够让学员更好的、更全面、更系统的理解一整套的手术技能和方式,对于基层医疗的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俞光荣教授此次选择与好医术合作,共建互联网足踝医学院,医生可以通过线下和线上双渠道学习,提高自己的临床执业技能。

据悉,越来越多的学术大咖都成为了好医术的有力支持者,好医术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如医疗学术圈中的星星之火,他在以自己特有的姿态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足踝,医术,分院,俞光荣,俞教授,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