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假期里托管班的孩子们领奖啦

2016
08/18

+
分享
评论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A-
A+
8月17日上午,北京佑安医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显得格外热闹,北京市医管局工会专职副主席赵红、北京市医管局工会兼职副主席徐燕玲、医管局工会干事李岩、北京佑安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在工会刘香玉主席的陪同下,...
8月17日上午,北京佑安医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显得格外热闹,北京市医管局工会专职副主席赵红、北京市医管局工会兼职副主席徐燕玲、医管局工会干事李岩、北京佑安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梅,在工会刘香玉主席的陪同下,来到托管班进行调研、看望孩子们,并为孩子们带来奖品和礼物。

佑安医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以办实事、解职工后顾之忧为目标,在医管局领导、医院党委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平稳、顺利开班已经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由专业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画画、唱歌、学习、做游戏,每个孩子都是聪明伶俐、活泼飞扬,小朋友们在一起渡过了快乐的时光。26名小朋友还参加了医管局举办的“我的快乐假期” 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绘画比赛。今天,局领导和医院领导就是专门来为参赛的小朋友们颁发奖品的。孩子们手捧通过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荣誉,个个都很开心、快乐和兴奋。

各级领导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还在托管班上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李玉梅书记关心的询问了孩子们来托管班的感受,孩子们高兴的表达认识了好多新伙伴,很愿意来。同时赵红副主席也询问了老师在办班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并嘱咐老师们要在各个方面倍加小心,尤其要注意安全,托管班的老师也向各位领导重点汇报了托管班的情况。

医管局工会赵红副主席对佑安医院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工会是为职工服务的,为职工排忧解难是关键,工会就是要从职工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努力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各位领导看到托管班的老师们和蔼可亲,孩子们天真快乐,很放心,希望孩子能安全快乐的在托管班渡过一个开心的假期。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托管班,领奖,假期,佑安医院,医管局,职工,领导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