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未来之星”——护理操作技能大赛精彩纷呈

2016
08/11

+
分享
评论
北京胸科医院
A-
A+
为了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临床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挖掘胸科医院优秀护理人才,8月10日,我院护理部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寻找“未来之星”

       为了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提高临床护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挖掘胸科医院优秀护理人才,8月10日,我院护理部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寻找“未来之星”——护理操作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得到医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医院副院长李亮,工会主席王丽娟出席大赛并讲话。

本次参赛选手是来自全院各临床科室的22名年轻护理骨干,他们经过科室内激烈的评比后推选而出。比赛内容分为穿脱隔离衣和密闭式静脉输液两项内容。每个操作项目设五名评委,取五名评委的平均分为比赛成绩,参赛选手的最终名次依据两项操作累加的总成绩排名而定。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选手们以积极饱满的态度,相互切磋,展现年轻护士风采的同时用精湛的护理技术诠释着护理职业的高尚情操。

经过一天的比拼,ICU董佳荣获大赛一等奖并从首届技能大赛冠军王隽手中接过象征着将最精湛的护理技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门急诊高建楠、ICU于磊、六病区乔旭荣获二等奖。门急诊刘赛齐、综合科张艾丽、微创中心彭双双、综合科郭倩、五病区崔旭、八病区王倩荣获三等奖。他们是胸科“未来之星”,向我们展示了锐意进取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护理技能。

大赛闭幕式上,护理部主任王秀华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寻找‘未来之星’技能操作大赛,以赛促学,夯实了临床护理人员的操作技能,极大的鼓舞了年轻护士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培养技术过硬的护理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副院长李亮肯定了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和意义,他说,本次比赛展示参赛选手个人风采的同时,营造了“比、学、帮、超、赶”的学习氛围,调动了全院护理人员工作积极性,展现了护理队伍的精神风貌。希望评选出来的胸科“未来之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医院护理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护理部 律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未来之星,精彩纷呈,护理,参赛选手,护理部,技能,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