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涛:相信男医生的话,别相信男朋友的鬼话

2016
08/09

+
分享
评论
段涛
A-
A+
七夕情人节来临,盛世危言,谨以此文献给天下有男朋友的女生,快要有男朋友的女生,以及还没有男朋友的女生。

七夕情人节就快要到了,很快就会有一大波的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也会有一大波的甜蜜的鬼话,一个月之后,还会有一大波的验孕棒,然后还会有一大波的人流和药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盛世危言,谨以此文献给天下有男朋友的女生,快要有男朋友的女生,以及还没有男朋友的女生。

相信男医生的话,别相信男朋友的鬼话  

“我发誓,这是我的第一次”  

CAO,(别会错意以为我是在骂人,我说的是Chief Artistic Officer,艺术总监),这话你也好意思说得出,是你今天的第一次吧!

妹子,这话你也信?你今年几岁了,你的智商和年龄差不多吧。

“我就放进去一下,很快就拿出来,不会内射的”  

好的,你如果真能hold住的话,所有的坏人都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

“你不会怀孕的”  

Murphy’s Law: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墨菲定律:如果有件事有可能会出错的话,它真的就会出错。不管它是百分之一的概率,还是千分之一的概率,它真的会出错。你要是信了他的话,你真的就会怀孕的。It’s not a promise, it’s a curse!

“我会一辈子爱你的”  

兄弟,你说的“一辈子”是几天?你究竟有多少个“一辈子”?

在急于得到你的时候,男朋友说的这些话都不靠谱,这是他身体里急速飙升的荷尔蒙的副作用,说了也是白说,不算数的。

“God gave men both a penis and a brain, but unfortunately not enough blood supply to run both at the same time.” - Robin Williams  

美国著名电影明星Robin Williams曾经说过:上帝给了男人大脑和小JJ,但不幸的是,没有给他足够的血液来让两个东西同时起作用。  

解读一下:在他下半身肿胀的时候,大脑是缺血的,是不能正常工作的,这时候他说的都是胡话,不算数的,等他下半身不肿胀了,血液回流到大脑以后,如果他依旧还是含情脉脉地看着你,摸着你的小手继续说这些胡话的时候,那就是情话了,就可能是真话了。

所以,别相信男朋友的鬼话,要相信男医生的话:信涛哥,得永生。  

相信安全套,别相信安全期  

有人说找男朋友的标准是3C:Condominium(公寓,就是有房),Credit Card(信用卡,就是有钱),Car(汽车,就是有车),其实这还不够,应该是4C,还要加上一个Condom(安全套),Condom是负责任的象征和做法。

Condom是安全套,不仅仅是避孕套,除了避孕以外,还可以很好的预防性传播性疾病。要学会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让男朋友买安全套,告诉他这是底线。  

既然守不住底裤,就一定要守住底线。    

你要知道,男人是经常靠不住的,自己也偷偷备好安全套,以防万一。这是Plan B,也可以称为 Plan C(Plan Condom)。

你男朋友或者是前男友可能会告诉你“安全期”就是前七后八,很安全的,其实这很扯,很不安全。

现在男医生告诉你,安全期不安全,安全期避孕的失败率可以高达20-30%,因为卵子排出后存活1-2天,精子在阴道里可以存活3-5天。既可以卵子等精子,也可以精子等卵子,TA们的耐心和耐力比你想象的还要好,还要强。  

另外,排卵可以提前,也可以推迟,还有的女生比较厉害,可以一个月经周期排两个卵,月经刚结束不久就排一个,下一次月经快来之前再排一个,正好都落在前七后八的安全期之内。  

最后编一段Rap送给各位女生,可以作为前戏的保留节目,Rap给你男朋友听:

Now, now, check it now!  

要想闹,得带套,不戴套,不给闹,yeah!  

PS:我为什么老是要揭男人的短,替女人说话?有个小秘密,我只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我是上帝安排到男人堆里的卧底......  

再PS一下:读这篇文章的人当中有会写歌的吗?可以把我这篇文章的精髓整理成歌词,再编曲,最后一段就是那段Rap,这简直就是下一个现象级的“神曲”哎!

喂,别往下翻了,下面没有内容了,下面只留了一个广告位,是留给“杜杜”的,拿去,不谢,这次不收费,下次收费!


微信公号:段涛大夫

新浪微博:@段涛医生

 腾讯微博:@段涛医生

微官网:段涛大夫

如需转发,需得到作者同意后,并注明出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段涛,鬼话,医生,Condom,安全期,安全套,卵子,月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