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肺癌药物AZD9291在海外上市

2016
08/05

+
分享
评论
康安途
A-
A+
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近50年来许多国家都报道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明显增高,男性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所有恶性肿瘤的第一位,女性发病率占第二位,死亡率...

肺癌是发病率和死亡率增长最快,对人群健康和生命威胁最大的恶性肿瘤之一。近50年来许多国家都报道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明显增高,男性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所有恶性肿瘤的第一位,女性发病率占第二位,死亡率占第二位。肺癌的病因至今尚不完全明确,大量资料表明,长期大量吸烟与肺癌的发生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城市居民肺癌的发病率比农村高,这可能与城市大气污染和烟尘中含有致癌物质有关。据统计,我国肺癌发病率每年增长26.9%,肺癌已成为我国首位恶性肿瘤死亡原因,预计到2025年,我国肺癌病人将达到100万,成为世界第一肺癌大国。在大家的传统观念里,肺癌意味着痛苦和难愈,手术难度大风险高,用药病程长要价贵,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有效药物涌现,2015年11月1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阿斯利康公司的Tagrisso(Osimertinib, AZD9291)上市,成为了对付T790M突变的TKI类药物的利器。根据其临床试验结果,对易瑞沙和特罗凯耐药的患者中,完全缓解和部分缓解占比达到了60%左右。AZD9291的商品名是Tagrisso 塔格瑞斯,通用名叫Osimertinib。AZD9291是一种口服的、不可逆的、第三代EGFR抑制剂(EGFR-TKI),临床前模型研究有显著效果,该药对已有EGFR-TKI有抗性和T790M突变的NSCLC患者有较佳的治疗效果,它是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的第三代TKI类靶向药物。AZD9291的问世给更多的肺癌患者带来了好的生存获益!

有临床研究显示,纳入的199例EGFR突变晚期NSCLC患者中,51%肿瘤缩小。89例T790M突变患者中,64%的患者对AZD9291有反应,未发现与剂量相关的毒副反应。统计数据截至时,几乎所有患者对治疗仍有反应,最长持续8个多月。

但是,Tagrisso(AZD9291)高昂的价格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据了解Tagrisso(AZd9291)美国原厂要的售价高达85000人民币一盒(30粒),一个月的用量为两盒。好在,孟加拉Beacon制药厂已经完成了该药的仿制并获得DGDA(孟加拉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在孟加拉上市销售,其成分和疗效完全一致,但价格仅为美国原产Tagrisso(AZD9291)的十分之一。

或许您还会有疑惑,孟加拉国人生地不熟的,要怎么去才能保证获得高质量有保障的药物呢?康安途为您解决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康安途都与孟加拉国知名医院及药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与孟加拉国方面取得联系,报名参加康安途孟加拉国医疗团就可得到其知名专家的诊疗,并获得原产AZD9291进行治疗。详情请咨询康安途热线咨询电话:4006-120-152。

本文内容由康安途自主创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并保持图文完整性,欢迎多方合作。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革命性,肺癌,药物,恶性肿瘤,康安途,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