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猛于虎乎?

2016
07/31

+
分享
评论
Frank诸任之
A-
A+
医患事,世间百态。

翁得病,有好事者车载入院。至则无分文,放之留观。插管输液急救,日出斗金。三班间探之,戚戚然,医患莫相知。

他日,翁微醒,护大喜,远呼医至,以为钱有着落也。然翁泣二子不孝,日呼夜呼不至,独钓寒江雪。医护对视,唯有叹息。

主任心生一计,耳语之翁。然呼二子,曰:父已逝,速领遗产。二子及,主任转告翁愿:尔等先清账。二子大怒,斥医护骗之,遂砸之,医护远遁。

警围之,二子伏,翁出,叹:噫!子不孝,德有失,与医闹,信不能,虎虽猛,不食子。今若是焉,悲夫!

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凑字数以下是以下是凑字数下是凑字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