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奖会肺癌青委会成立柳晨任副秘书长

2016
07/26

+
分享
评论
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
A-
A+
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影像介入诊疗中心主任柳晨,擅长CT引导下肿瘤、疼痛的微创介入治疗,特别是高难度部位的穿刺活检术、恶性肿瘤的放射性粒子植入术等原因引起的脊柱源性疼痛的治疗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6年7月10日,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成立会在京召开,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支修益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王洁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梁莉教授担任名誉顾问,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赵军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汤传昊教授担任秘书长,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柳晨主任担任副秘书长。

此平台将以推广肿瘤多学科协作规范化诊治为核心任务,培育新一代精通循证医学及转化研究的科学家,它将成为培养肺癌领域青年科学家和未来肿瘤学科带头人的学校。

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柳晨主任表示,希望能够在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这一平台的大力支持下,与众多肺癌领域青年专家一起,持续推动肿瘤MDT的健康发展,在肺癌诊疗领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链接: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是在北京市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经北京市卫生局批准,于2002年11月13日在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团体组织,是北京市卫生系统唯一一家综合性基金会,业务主管机关是北京市卫生局。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的宗旨是:团结国内外一切有志于医疗事业发展繁荣的力量,集聚社会资源,广泛募集社会资金,设立奖励基金,建立奖励机制,为医学成果推广、前瞻性项目研究、医学项目合作及优秀人才培养提供服务,以促进医学领域整体水平的提高,同时积极配合医疗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政策的有效落实与实施。

柳晨

北京肿瘤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影像介入诊疗中心主任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系。主要研究方向是影像学引导下的微创介入诊疗技术。擅长CT引导下肿瘤、疼痛的微创介入治疗,特别是高难度部位的穿刺活检术(如肺内微小结节、纵膈肺门淋巴结、高位颈椎或颅底肿瘤、小儿脊柱疾病、腹部深方脏器或淋巴结等)、恶性肿瘤的放射性粒子植入术和射频消融手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脊柱源性疼痛的治疗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每年完成穿刺活检术、肿瘤粒子植入术、射频消融术、椎间盘消融术、慢性疼痛神经阻断术等各类微创介入手术两三千例。

社会任职:

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粒子治疗分委会青年副主任委员、骨与软组织肿瘤微创治疗分委会委员。

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与个体化治疗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肿瘤微创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现任中国医师协会放射性粒子治疗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肿瘤医师分会青年委员。

现任中国老年肿瘤学会微创治疗分委会常务委员。

现任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精准医学与肿瘤康复专委会常务委员。

现任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粒子学组委员。

现任北京医师协会介入治疗分会粒子治疗专家委员会秘书。

现任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泛京津冀放射性粒子多中心协作组委员。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文章原标题: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柳晨任副秘书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青委会,柳晨,肺癌,肿瘤,微创,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