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发出助力中医药发展合作倡议书

2016
06/01

+
分享
评论
世界医疗网
A-
A+
第四届“京交会”中医药服务主题日启动仪式暨海外华侨华人中医药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来自4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海外嘉宾在大会上共同发出助力中医药发展与国际合作倡议书,推动国家中医药“走出去”战略。

世界医疗网(北京专稿):第四届“京交会”中医药服务主题日启动仪式暨海外华侨华人中医药大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大会除了签订《发挥侨务资源优势推动中医药发展与国际合作框架协议》、发布《北京海外中医药发展行动计划》、为“北京海外中医药发展服务基地”颁牌以外,来自美、英、德、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尼日利亚、泰国等4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海外嘉宾在大会上还共同发出助力中医药发展与国际合作倡议书,倡议全体海外华侨华人中医药从业人员和相关机构充分发挥国际交流的桥梁作用,促进海外侨务资源与国内中医药资源的有效结合,进一步推动国家中医药“走出去”战略。

会议现场

主题日启动仪式

北京市侨办、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海外华人中医论坛签订框架协议

宣布“北京海外中医药发展服务基地”文件并颁牌

海外华人中医论坛董志林主席宣读倡议书

  倡议书全文如下:

世界医疗网”面向世界医疗卫生人员和广大民众,提供医药资讯、专业知识和健康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倡议书,中医药,华侨,华人,侨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