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编辑”全貌大曝光!

2016
05/24

+
分享
评论
火石创造
A-
A+
关于基因编辑,hsmap系列一直强调它的触角很多,并伸到了治疗疾病的各领域,比如干细胞治疗、CAR-T治疗,比如高通量测序。

火石在线:firestone-link 洞悉全球医健创新创业实践

导语:关于基因编辑,hsmap系列一直强调它的触角很多,并伸到了治疗疾病的各领域,比如干细胞治疗、CAR-T治疗,比如高通量测序。究竟它的全貌是怎样?火石map今天全盘分享给你!


关注“火石在线”,分享本文并截图给公众号,您将免费获取99页“基因编辑深度报告

本文信息及数据均来自hsmap(火石地图)!上周细胞治疗的备受争议,国内的临床应用被再次叫停;而从5月2号开始至今,与之紧密联系的“基因编辑”又因河北科大韩春雨一个突破性的进展逆流而上打入新闻“热搜”,该技术十分被业界看好。


借着这股热潮,Hsmap(火石地图)已火速推出了基因编辑深度研究报告,报告一共有

99页,主要包括:三代技术的原理、发展及最新进展,以下为一张分享:


主流技术对比:

三代主流技术基于科研论文的国家榜单、城市排名及个人论文数量排名,以下仅列出CRISPR的城市排名:

各主流技术基于专利的国家排名,以下仅分享一张:


与其他临床研究技术结合的分类详情,以下为一个分类的其中一张:



国家基金中标数、中标额的排名(以下截取一张):

全球融资总额、投资活跃度的机构排名、以及公司汇总(以下列出一张):


典型公司详情(以下为一张截图):


2015年人类基因编辑的临床共识及往年国内外基因编辑的政策详情:


本研究报告共99页,由于版面所限,本文仅截取部分内容,关注“火石在线”公众号,

分享本篇并截图给公众号,就可获取深度研究报告完整版!

内容预告 若您想参与“基因编辑”线上分享线下沙龙,请持续关注公众号信息!更多深度研究报告正在酝酿中,敬请期待!如果你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或想参与“基因编辑”的分享活动,请回复给公众号,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联系您!


Contact us

微信号:huoshi201523

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基因,全貌,编辑,火石在线,公众,技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