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细胞治疗”真相!

2016
05/23

+
分享
评论
火石创造
A-
A+
关于“细胞免疫治疗”,最近也许你已读了很多科普文章,而hsmap已推出深度研究报告!网罗全球更新更全面的信息,只为还你一个真相!

火石在线:firestone-link

洞悉全球医健创新创业实践

导语:关于“细胞免疫治疗”,最近也许你已读了很多科普文章,而hsmap已推出深度研究报告

!网罗全球更新更全面的信息,只为还你一个真相!


关注微信公众号“火石在线”,分享本文并截图给公众号,就可以获取深度研究报告完整版!本文信息及数据均来自hsmap(火石地图)!

上周,国内外关于细胞治疗的消息满天飞,无论它曾在人群中多“高冷”,如今都已被众人推上“热门”。


当你从各种消息里完成了“细胞治疗”的科普后,hsmap(火石地图)也完成了关于它的“深度研究报告”,并决定火速分享给你!该深度研究报告一共有165页,主要包括:癌症细胞免疫治疗的技术分类与技术发展图(以下分享一张);

各种技术类型的详情、优势及缺陷,当然还有技术对比图及发展机会解析(以下分享一张)

各项技术的科研论文增长趋势、国家、城市、作者排名等(以下列出CIK全球分布及国内城市排名);临床试验发展、靶点列表及统计(以下列出一张);


中美历年政策对比(以下列出两张):



各分支技术的基金中标单位排名(以下仅列出CTL研究申请中标金额);


中美市场分析比对(以下列出一张);


2015年的大事件分享,例如:


全球投融资汇总(包括阶段、金额、趋势)、公司分布、列表(以下列出一张);及国内外典型公司详情(以下仅截取两张);



也有每部分相应的总结


本研究报告共165页,由于版面所限,本文仅截取部分内容,关注“火石在线”公众号,分享本篇并截图给公众号,就可获取深度研究报告完整版!

 内容预告 若您想参与“细胞治疗”线上分享与线下沙龙,请持续关注公众号信息!更多深度研究报告正在酝酿中,敬请期待!如果你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或想获取研究报告详情,又或者想参与“细胞治疗”的分享活动,请回复给公众号,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尽快联系您!


Contact us

微信号:huoshi201523

备注姓名+公司+职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真相,细胞,治疗,火石在线,公众,全球,技术,深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