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总医院开展2016年护士节系列活动并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2016
05/12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5月12日,2016年航空总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在航空总医院综合医疗楼11层会议室举行。

庆祝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文标致辞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副院长王希利宣布合作办学受聘兼职教师人员名单

纪委书记陈国强为临床授课老师评选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长助理安建雄代表院领导为临床科室护理工作者送祝福

航空总医院护士自编自导自演日常工作情景剧

5月12日,2016年航空总医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暨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签约揭牌仪式在航空总医院综合医疗楼11层会议室举行。今年护士节主题是“传承护理精神 展示护士风采”,围绕主题,医院举办了系列活动。

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王文标、副院长王希利、纪委书记陈国强、院长助理安建雄、江龙来,北大方正教育集团总裁刘磊、副总裁潘秀峰、软件技术学院副书记胡冶刚等领导出席大会,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院护理工作者参加了活动。出差在外的高国兰院长也发来祝福。活动由医院护理部主任王晓莹主持。

在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上,王文标书记代表院领导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于此次与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给予殷勤期望,希望以此为契机,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化,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护理水平,认真对待每位患者,促进医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双方领导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揭牌,并为受聘兼职教师颁发聘书。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整合双方优质资源,达到“合作共赢、服务社会”的目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为推动护理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护士徐焕代表受聘教师现场展示临床教学授课,受到现场嘉宾、领导及护理同仁的好评。

庆祝大会上,护士们还自编自导自演了表现日常工作的情景剧。用新颖特别的表现形式向全体护理工作者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展现了航空总医院护士们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

在全体护理人员重温“余谨以至诚,于上帝及会众面前宣誓……”南丁格尔誓言后,安建雄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后护理工作发展的方向,并强调,在实现医院“十三五”规划进程中,要充分发挥护理人员的聪明才智,为医院的发展再创辉煌。

据了解,今年的护士节活动,王晓莹主任与护理同仁从4月份开始就进行筹划,结合医院创三甲、内涵建设及优质护理相关要求,确定了“传承护理精神 展示护士风采”的活动主题。今年的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包括“合作办学”、“我想对你说”、“岗位练兵风采”、“辅导新护士设计职业规划”等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激励护士提升护理职业荣誉感,规范提升护理技能和服务质量,打通优质护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护士节系列活动从4月中旬起陆续开展,在5月11日的“我想对你说”活动中,王文标书记、安建雄院长助理代表院领导为全院一线护理工作者送上了特制的节日贺卡表示祝贺。贺卡由高国兰院长、王文标书记亲笔签名寄语和科室护理团队全家福精美照片制作而成,为护士们留下了珍贵的记忆。12日的庆祝大会结束后,全院护理人员将共同观影,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

对于今年的护士节系列活动,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技能和理念,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张建房 田琨)

身心护佑 健康同行

官方网站:www.hkzyy.com.cn

医保号:0511001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