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中医肿瘤医生集团成立

2016
04/25

+
分享
评论
世界医疗网
A-
A+
伴随着癌症发病率在全球的持续攀升,癌症已成为众病之王。如何有效防治癌症成为国际医学界关注的重大研究方向。综合治疗的开展为肿瘤临床诊疗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方法。

世界医疗网讯:伴随着癌症发病率在全球的持续攀升,癌症已成为众病之王。如何有效防治癌症成为国际医学界关注的重大研究方向。综合治疗的开展为肿瘤临床诊疗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和方法。目前,中医药的深入发展以及屠哟哟获得诺贝尔奖的影响深远,中医药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本次大会主要围绕“有爱无癌 科学抗癌 中医与您同行”的主题,让中医药造福更多的肿瘤患者。

为了积极推动中医药在肿瘤研究领域的深入发展,为海内外中医药肿瘤专家提供更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的平台,让中医药能造福于更多的癌症患者,2015年11月海内外700余名中医肿瘤临床专家在北京共同倡议并启动了中医肿瘤医生集团的建立,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国内首家中医肿瘤医生集团正式成立了。

据悉,中医肿瘤医生集团将有志于投身中医药肿瘤防治、治疗领域中的专家、学者组织起来,形成中国中医肿瘤防治的最强生力军,充分发挥中医药在肿瘤防治中的优势,解决患者临床中的实际问题,为中医药临床肿瘤研究和成果转化搭建全新的学术平台。

未来,医学研究更重视团队协作,中医肿瘤医生集团将采用全新的运营模式,通过专业学术和市场营销团队的运作,建立学术交流与产品开发平台、规范、标准的临床诊疗平台、方便快捷的医疗咨询服务平台、专业医生个人品牌推广平台、基层医生培训与教育服务平台。


这里每天定期发布健康养生知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医疗常识和最新医疗资讯

请点击:世界医疗网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界医疗网咨询中心”(微信号:sjyl12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