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160携海南玉螺打造智慧海南医疗平台

2016
04/21

+
分享
评论
健康160
A-
A+
就医160携手海南玉螺打造智慧海南公共医疗平台4月15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与海南玉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玉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5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与海南玉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玉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发运营“腾讯智慧海南”公共医疗平台,并进行深入合作。就医160创始人、CEO罗宁政与海南玉螺董事长王秀明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玉螺总经理陈思伟、董事陈关文出席签约仪式。


就医160与海南玉螺达成战略合作


就医160助力智慧海南建设


2015年11月18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就打造中国互联网经济示范区、建设互联网创业基地,举办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推动“腾讯智慧海南”建设进行深化合作。海南玉螺是海南省政府及腾讯公司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互联网公司,也是海南省政府及腾讯公司共同授权从事腾讯智慧海南共同服务平台的唯一建设商及运营商。


“腾讯智慧海南”设立的目的是为海南19个市县的近千万居民提供办证、缴费、交通、信息查询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便民服务,也为到海南旅游休闲观光的外地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服务”。近期,该平台已接入微信“城市服务”,“智慧海南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入口正式上线,海南全省19个市县的微信用户,将可通过该入口享受到电子商务、政务服务、居民生活、智慧旅游等领域的21项“专属服务”。


强强联手优化医疗资源配置


医院挂号是微信城市服务中用户使用频次最高、最受用户欢迎的服务之一,此次就医160以高度的专业化和强大的实力,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与海南玉螺达成战略合作。


就医160凭借在业内的领先优势,携手海南玉螺建立基于移动的预约诊疗全流程移动闭环服务与管理,以“病人为中心”,帮助患者合理安排就诊时间,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和谐医患关系。同时,就医160还将助力海南省医院率先实现移动互联网转型,让患者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带来的便利。


据介绍,就医160连接人与医疗服务的平台模式在深圳已有成功案例。目前,深圳已基本建成首个城市级网上医院平台,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集团)、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已纳入这一平台。其他主要的深圳市属医院以及罗湖区、宝安区、龙岗区医院正在快速推进在线取号、诊间支付、检验单推送等全流程服务。


此次合作是海南省政府、深圳腾讯、就医160、海南玉螺的强强联手,将让患者享受到安全、便利、优质的诊疗服务。就医160一直致力于搭建连接人与医疗健康服务的平台,此次与海南玉螺共同打造“腾讯智慧海南”公共医疗平台,将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给海南的医疗健康产业模式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更和谐的医患关系,给海南人民带来更为舒适的就医体验。


罗宁政(左一)向海南玉螺主要负责人介绍就医160的发展历程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海南玉螺,智慧,医疗,平台,腾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