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陪诊与霞光里社区合作 社区陪诊再升级

2016
04/12

+
分享
评论
安心陪诊
A-
A+
2016年4月7日,安心陪诊赠予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霞光里社区健康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霞光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霞光里社区党委书记刘小娟、居委会主任王钢、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刘薇出席了此次签订仪式。

2016年4月7日,安心陪诊赠予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道霞光里社区健康服务协议签订仪式在霞光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霞光里社区党委书记刘小娟、居委会主任王钢、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刘薇出席了此次签订仪式。

据悉,此次安心陪诊共赠予霞光里社区总计100人次的陪诊服务,总价值近三万元,以缓解社区看病贵、看病难,改善患者及家属就医体验等相关问题。

霞光里社区拥有居民总户数4105户,常住人口5108人,流动人口7926人。作为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建成的老社区,霞光里社区建设致力于向“为老服务型“社区发展。而安心陪诊推出的一系列陪诊相关服务恰恰解决了老年人看病无人陪同,排队取药缴费等无效就诊时间漫长的实际问题。

长辈就医顺利与否直接影响到整个家庭的生活质量。安心陪诊用三甲医院的专业护士做陪诊服务从根本上解除了老年人看病的后顾之忧,也改变了年轻人需要经常请假陪同老人看病的两难现状,真正做到了省时又安心。

霞光里社区党委书记刘小娟向安心陪诊赠锦旗

安心进社区 关爱公益行

自安心陪诊成立以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社区公益陪诊活动。安心陪诊秉承惠民利民、养老爱老的原则,自安心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已经为北锣鼓巷社区、麦子店霞光里社区、通州区台湖镇近千位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陪诊服务。为社区安定和谐、便捷居家养老做出了企业应有的贡献。同时,安心陪诊的社区公益服务也得到了北京电视台、北京交通广播电台、环球网等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

未来,安心陪诊将立足于社区公益活动,将陪诊服务延伸至北京2554个社区居委会和3955个村民委员会,为北京市1300万份居民健康档案提供相关数据分析。最终做到以陪诊为切入点为民生建设提供基础性服务。


2016年4月,安心陪诊与麦子店霞光里社区签订健康服务赠予协议,为百名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陪诊服务


2016年1月,安心陪诊走进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安排医护人员为老人做相关体征检测并进行居家护理等常识指导


2015年8月,安心陪诊走进北京市东城区北锣鼓巷社区,为百余位8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陪诊服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合作社区,霞光,陪诊,霞光里社区,服务,赠予,安心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