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主编的《中华临床医学影像学》丛书出版

2016
04/07

+
分享
评论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A-
A+
近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主编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华临床医学影像学》丛书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丛书总主编郭启勇及各分册主编、副主编、编著者均为我国当前在医学影像学领...

近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主编的“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中华临床医学影像学》丛书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该丛书总主编郭启勇及各分册主编、副主编、编著者均为我国当前在医学影像学领域第一线工作的颇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确保了丛书的专业性和时代性。

郭启勇院长在书序中表示,作为一套兼顾影像学和临床医学的系统性丛书,该丛书以各专业影像学科医生及临床各科室医生为主要读者对象,着眼于目前广大读者在临床工作和拓展学习方面的实际需求,是一部内容丰富、精炼易读、高效实用的影像学丛书。

该丛书共有12分册,涵盖了消化、神经等多个临床领域,并专设了全身综合性疾病、PET与分子影像学、医学影像信息学与质量控制等分册;收录的疾病种类齐全,分类清晰,各疾病相关临床内容全面,包括发病率、病因、临床诊断要点、疾病的演变治疗和随诊等,呈现出立体化的临床诊断思路;对医学影像学知识体系的阐述更为全面,内容更为充实、完整,影像学表现按检查方法分别阐述,诊断与鉴别诊断要点突出,每节配有大量示范病例图像,书后配有专业索引,便于读者根据各种关键词检索到需要的内容,做到了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的有效结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郭启勇,丛书,院长,影像学,疾病,主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