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聂菲菲护士长获“领导者之光”荣誉称号

2016
03/31

+
分享
评论
北京胸科医院
A-
A+
为表彰杰出护理工作者在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其示范作用,“国际护士会结核病/耐多药结核病项目”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布了获得2016年“领导者之光(杰出结核护士)”

为表彰杰出护理工作者在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其示范作用,“国际护士会结核病/耐多药结核病项目”在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布了获得2016年“领导者之光(杰出结核护士)”荣誉称号的5名护士,我院结核二科护士长聂菲菲榜上有名,本次全球共有5名护士获此殊荣。

我院结核二科护士长聂菲菲,在结核病房工作20年,积极开展感染控制工作,在全院推广并执行肺结核患者离开隔离区需佩戴外科口罩的措施,使我院结核患者口罩佩戴率明显提高;率先提出在结核病专科医院安装N95口罩自动售卖装置,便捷提供结核患者家属N95口罩,提高了患者家属对结核病感染控制的认识。

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播。多次在全国范围内对从事结核病防治一线的护士进行结核病感染控制培训,培训人次在5000人以上;并远赴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及低收入省份对从事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

多渠道开展结核病健康教育,提高患者治疗依从性。采用多种形式提高患者对结核病的认知水平,并充分利用“结核助手”网络信息平台,对出院结核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帮助和指导,完善延伸护理,保障患者对治疗的依从性。

积极参与科研和学术团体的工作,参与“结核病多形式健康教育模式探讨”课题工作,发表结核相关文章7篇;参与编写结核病护理书籍和健康教育手册5部;担任北京护理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防痨协会临床专业委员会护理学组秘书并积极开展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聂菲菲正在与全国结核界的护理同仁一道,不断努力和进取,为结核病的防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长,领导者,聂菲菲,结核病,依从性,患者,口罩,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