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结核防治日 我们在行动

2016
03/28

+
分享
评论
兴化市人民医院
A-
A+
2016年3月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作为全市结核病定点归口诊疗单位,兴化市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志愿者在结核防治日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

2016年3月24日是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宣传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作为全市结核病定点归口诊疗单位,兴化市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行动志愿者在结核防治日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结核病宣传活动,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并与市疾控中心结防科联合走进李健镇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介绍了国家有关结核病治疗优惠政策和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发放了宣传手册、小折页近1000份,接受了200多人的现场咨询,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行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知识就是最好的疫苗” ,通过宣传我们希望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的防治常识和国家控制结核病的政策,知道一旦怀疑结核病应当到医院感染科接受正规治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结核,防治,行动,结核病,群众,医院,宣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