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壶网第八届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亚洲峰会

2016
03/25

+
分享
评论
投壶网
A-
A+
为应对全球原研药专利到期危机,加强医药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向世界传递重大新药创制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引导国际新药研发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

为应对全球原研药专利到期危机,加强医药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向世界传递重大新药创制的前沿技术和科技成果,引导国际新药研发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合作。中欧生物医药委员会(SEBMC)、国际创新药物研发联盟特联合深圳市投壶网络科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药科大学于3月24-25日在中国南京隆重召开了“第八届(2016)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亚洲峰会”,以“药物创新与精准医学革命”为主题进行探讨,投壶网执行总裁赵妍昱女士应大会组委会邀请作了题为《以互联网+资本的力量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投壶网应邀成为国际创新药物联盟成员。

强生集团亚太创新中心资深总监/SEBMV执行理事 MingDeXia,中欧生物医药委员会执行主席 Richard Wang,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德国科学院院士来茂德,投壶网执行总裁赵妍昱,复旦大学教育部医学分子病毒学重点实验室闻玉梅教授,中欧生物医药委员会副主席张明强,天士力副总裁、中国药科大学多肽药物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徐寒梅教授,投壶网投资总监孔辉,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工程师杨哓明博士,复旦大学、辉瑞、安进公司、默沙东、美国国立癌症研究中心、诺华(中国)生物,默克雪莱诺、上海复星医药、阿斯利康(中国)、西比曼、上海药明康德等领导及嘉宾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除上述领导及嘉宾外,该峰会还吸引了来着美国、欧洲、中国及亚洲生物制药、创新药物研发、医药临床研究、转化医学及个性化治疗技术领域等百位跨国制药公司研发领袖和全球顶尖抗体药物及医学科学家参会。

在24日上午进行的主题论坛上,来茂德教授作了《创新驱动:重大疾病生物新药发现与精准医学革新》,随后张明强博士、闻玉梅院士、孙鹤博士分别就“精准医疗”这一主题作了演讲。投壶网执行总裁赵妍昱则从资本与产业的角度对互联网+资本的力量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作了深入探讨。赵女士从资本的角度详细阐释了投壶网在加快资本与产业对接效率的商业创新。她在演讲中提到,目前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现在已经迎来了产业发展的春天,政策环境向好,市场前景广阔、产业配套日趋完善并且市场资金投入也逐渐增多。然而在这样的历史性机遇中,生物医药产业的腾飞之路却并不顺畅,其中原因很多,而投壶网作为一个立足于产业的投融资平台,从资本角度推进产业发展是投壶网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也是投壶网诞生的契机。据了解投壶网是专业服务于医药健康产业的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总部位于深圳,该平台以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为特色,成立不到一年时间融资金额就达到1.4亿元。

为期两天的峰会在“全球创新药物研发(中国)峰会”的主题论坛背景下,将通过开展多项(如“全球新型抗体药物及疫苗革新研讨会”、“新型抗体药物及多肽药物研发与精准医疗研讨会”、“肿瘤分子靶向药物革新与精准医学研讨会”、“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项目合作国际会议”)分会议题,邀请多位业内权威同台“论剑”,引领与会嘉宾对国际生物医药创新的集体思考。

峰会最后还举办了“生物技术与医药创新项目合作国际会议”,为中国重大疾病新药与生物技术项目提供洽谈对接,重点探寻中国及亚太地区国家制药企业-CRO、CMO 公司、科研机构如何整合研发平台,新药技术专利与科技合作创新模式等。投壶网投资总监孔辉为与会嘉宾带来投壶网海外投资团队输送的三个医药项目路演,这三个项目是由与投壶网达成合作的医药项目孵化器向投壶网推荐,由投壶网海外团队经过初步筛选、项目尽职调查、组织专家评审,认为是极具投资价值的医药项目。孔辉介绍该项目将会在投壶网即将上线的海外项目版块展示,投资机构与投资人将能够看到相关项目资料。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投壶网,医药,峰会,投壶,药物,产业,项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