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证ISPN培训基地:河南安琪简介

2015
12/09

+
分享
评论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
A-
A+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所专注于国际护士培训的职业培训学校,主要项目为国际护士证培训(ISPN、RN、CGFNS)、护士高薪就业(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国以及国...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所专注于国际护士培训的职业培训学校,主要项目为国际护士证培训(ISPN、RN、CGFNS)、护士高薪就业(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国以及国内的外资医院、大型三甲医院的国际部、护理院校的专业课老师及不同培训机构的培训老师等)。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是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SPN)项目协作组织成员单位,ISPN课程项目中国培训基地,是CGFNS官方指定唯一考前培训机构,也是官方指定师资培训班,截止2015年为全国四十多所学校培训了近百名ISPN教师。

        数年沉淀,我校先后获得“中国培训机构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护理培训最具影响力品牌"、“河南省诚信教育办学单位”等多项荣誉,领导人任海涛先生曾受到原卫生部副部长尹大奎的亲切接见,并荣获“中国护理培训品牌建设领军人物”称号,且在2015年作为嘉宾被邀请参加ICN世界护理大会,这是第一个被邀请参加ICN世界护理大会的中国单位,也是第一次有中国人在ICN世界护理大会上演讲。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的课程采用先进的在线授课模式,软件由华为开发,全球直播,安琪的网络授课全面启用于2007年,学员可实时在线听课,实时提问,且课程随时听、反复学,并享受全程跟进辅导。

        河南安琪职业培训学校设立的国际部从2006年成立以来,以不断完善永不满足的态度,持续把RN报考的专业性呈现给学员。

        我们希望“让中国的护士走出去,把先进的护理理念引进来;开拓先进的国际护理教育,提高中国护士的薪资待遇;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培训最优秀的国际护理人才”。

        如果您正在从事或终将从事护理事业,相信您一定需要安琪,因为安琪只关注护理。我们有一个梦想----在患者眼中,让护理的作用大于医生,让护士的职业认同感高于医生,让中国的护理成为全球护理的典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ISPN,护士证,安琪,职业培训,护理,护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