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说,为了一个承诺

2015
12/03

+
分享
评论
心生财经
A-
A+
众说兑现承诺,正等你来。

这个承诺迟到了一年,向你们致歉。

一年前,诸多热心的读者询问,是否可以在健康界网站上发布文章,开辟自己独立分享的一片净土。尽管那时,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已经拥有自己的专栏,内容集纳也清晰明了,但文章编发方式依旧传统。更重要的是,作者和读者的互动感并不强。

对此,我们承诺,一定会实现你们的心愿,一定会的。

过去这一年,我们围绕内容定位、页面设计和用户体验,编辑部、产品部、运营部、设计部、技术部的同事们,不知开了多少次会,历经多少次头脑风暴。支撑大家攻坚克难的,决不是那二两鸡血。我们笃信,一个承诺,足矣。

此刻,我们非常激动,迫不及待想告诉你们,“众说”来啦!

众说是什么?

正如我们作出承诺时的渴望:这是一个面向医疗领域的自媒体联盟平台。在这里,医疗圈所有人都有机会去分享原创的时事辣评、独到经验和职业困惑等。凡是有益的、值得分享的,都将受到礼遇。

5000名医界自媒体成员牵手为盟,实现的不仅仅是个人品牌和价值的最大化,更是智慧的集结和扩散。因为这片医界优质主张的最大集散地,拥有升级换代的内容传播方式,即由此前的“点到面”跃升为“面到网”,推动联盟成员的文章连绵扩散。一切都是那么值得期待。

当然,这个承诺,绝不是一张空头支票。

我们希望每一位原创内容生产者都能得到应有的回报。为此,健康界每年将拨付不少于100万元用于支付联盟成员的稿费,单篇文章的稿费最高可达5000元。

我们做这些,只是希望每一位医界原创人都得到尽可能的尊重。

致力于做领导型传媒的健康界,一直在思考和探索,到底能为更好的医疗服务体系做些什么。众说的诞生,我们希冀着眼于长远并不断创造智慧,而不仅仅是组建一个松散的撰稿“医联体”,然后平淡地分发内容获取收益。

互联网+的时代,你我都无法抵挡,也没有人或机构可以垄断优质资讯。尽管健康界的品牌和内容质量早已获得认可,但我们仍然无法逃离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规律。因此,我们精心打造众说平台,汇集散放的医界智慧。

众说,兑现承诺,正等你来。

众说自媒体联盟委员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承诺,健康界,医界,医疗,联盟,智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