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生物医疗:五大生态场景 赋能医疗数智化升级

2024
04/16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发布
A-
A+

2024年4月11日,美的生物医疗携智慧试剂冰箱、智慧疫苗管理系统和自动化冷库升级方案,参展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2024)。

CMEF-09 美的生物医疗(标清)

美的生物医疗,自2021年成立以来,依托美的集团丰富的制冷技术和经验,致力于低温存储设备和生物安全领域的全面拓展。公司专注于提供“更智能、更专业、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涵盖智慧疫苗箱、血液冷藏箱、医用冷藏箱等多种技术产品及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医疗卫生、生物医药、疾控系统、科研院校、农业畜牧等多个领域。

本届CMEF上,美的生物医疗重磅升级并发布了五大场景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慧药品试剂场景、智慧疫苗管理场景和自动化冷库场景以及智慧样本库场景和血液安全场景。美的生物医疗总经理卢晓驷先生着重为我们介绍了智慧药品试剂、智慧疫苗以及自动化冷库三大场景。其中,智慧药品试剂场景通过软硬件整合,提升了试剂和药品管理效率;智慧疫苗场景则是解决了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的冷链存储管理以及数据联通问题;而自动化冷库场景则通过整合美的集团旗下库卡以及瑞士格等公司在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优势,提高了冷库管理的效率和水平。

美的生物医疗的发展策略在于从单体硬件设备向集成化方案转变,不断迭代升级,以更好地满足终端使用场景的需求。公司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和市场推广,推动行业发展。美的生物医疗的制冷设备稳定性和技术领先性是其核心优势,公司通过与行业领先软件平台合作,确保了软件系统的稳定性和领先性。

面对未来,美的生物医疗将继续深化产品布局,从单一的低温品类供应商向多品类、全品类供应商发展,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对合规管理的严格要求,确保了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美的生物医疗的发展,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公司带来了新的业务增长机会,展现了其在医疗设备领域的强大竞争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技术,医疗,提供,美的,生物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联盟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