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腾医疗:向医学影像技术自主创新要新质生产力

2024
04/1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发布
A-
A+

2024年4月11日,宽腾医疗携医疗影像、诊断设备、远程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参展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2024)。

CMEF-11 宽腾集团(标清)

宽腾医疗,自2011年在北京成立以来,专注于医疗影像设备及相关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成为国内医疗设备国产化的重要力量。该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全球市场提供包括磁共振(MRI)、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CT)和X射线(X-Ray)在内的高质量医学影像设备及服务。

在国内,宽腾医疗建立了四大生产研发基地,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公司不断攻克技术难关,已荣获240余项国家专利,产品线覆盖从实用经济型到高端领域的广泛需求,满足各级医疗机构的多样化需求。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公众对医疗健康需求的增加,基层医疗机构的需求日益增长。为此,宽腾医疗推出了一款创新的多功能医疗影像设备,旨在满足基层医疗机构对于一机多能的需求。该设备采用大孔径设计,不仅能够满足常规的临床需求,还能适应急诊和放疗定位等多种医疗场景。

面对市场竞争和供应链的挑战,宽腾医疗坚持自主研发和生产核心部件,如CT的探测器和球管等,确保了技术的持续迭代和升级。这种自主创新的路径,不仅保障了产品供应的稳定性,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宽腾医疗将继续推动医疗影像设备的国产化,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在全球医疗设备领域取得更加显著的地位,并通过技术积累和创新,为医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研发,技术,自主,医疗,创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联盟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