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通知 | 蒙彼利埃大学·DHM医疗健康管理博士,学位全球认可

2024
04/19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发布
A-
A+

蒙彼利埃大学完成医疗健康管理课程后,将获得全球认可的博士学位。

DHM医疗健康管理博士

亲爱的学员: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DHM医疗健康管理博士(Doctorate in Health Management)面试申请火热进行中。请有意来我校攻读博士项目的学员,在面试前,提交面试申请,和项目组取得联系,获取报名材料。

扫码咨询

项目信息

  • 学       制:3年学制,其中法方9门、中方6门课程,另外还有选修课程,海外访学,工作坊、研讨会、企业参访、短期学术交流等活动。

  • 开学时间:2024年5月/10月

  • 授课方式:每月一次集中授课

  •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

  • 入学考试:资质审核+入学面试

  • 学       费:38 万元

  • 面试时间:2024年4月9日,4月25日

  • 开学时间:2024年5月春季班/10月秋季班

  • 学习地点:北京、上海

  • 招生人数:不超过25人/班

  • 申请条件: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医疗健康行业管理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以及研究能力。本科拥有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也有10%的直博机会

  • 招生人群:在医疗健康相关领域,具有丰富实战和管理经验的精英人士

*蒙彼利埃·DHM中国班的入学标准、课程设置、学术要求、学籍注册和学位证书,均与法国本校的一致。

面试流程

欢迎您参加法国蒙彼利埃大学·DHM医疗健康管理博士(Doctorate in Health Management)项目的专业面试,每位学员将有30分钟左右的时间与面试官进行交流,主要为基本信息了解、基本素质评价以及研究能力评价三部分。

基本信息了解:

主要了解学员的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与经验;

基本素质评价:

主要通过仪容仪表、语言表达、逻辑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分析能力以及理解能力六部分内容进行评价;

研究能力评价:

主要通过研究潜力以及研究课题潜力两部分内容进行评价。

证书授予

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并考核合格后,且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经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学位评审委员会认可,可获颁授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医疗健康管理博士学位证书,学位全球认可,成绩卓越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短期访问学者名额

师资团队

蒙彼利埃大学为中国班配备了其最优秀的教授博导,中方的教授博导以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清华大学管理学院和医学院为主的优秀师资。

教授团队对现代医疗健康管理理论和实践均有丰富的学术建树与著作,在国内外大型医疗健康机构组织中有高层管理工作经历或咨询项目经验,多名教授在法国医疗健康协会和中国医疗健康学术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

蒙彼利埃大学

欧洲知名学府,成立于1289年,拥有近800年建校历史,是与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德国哥廷根大学齐名,均为欧洲大学联盟(欧洲常春藤)科英布拉集团成员。

蒙彼利埃大学直属法国教育部,在中国教育部备案,全球认可的公立大学、高等综合性学府。

  • 2019年CWUR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41位

  • 2019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生态学科位列第1名

  • 2016年US News法国学术排名6名

  • 2019年RRGU全球大学研究影响力排名174名

法国文艺复兴时代的伟大作家,人文主义的代表拉伯雷、法国著名的哲学家,社会学、实证主义的创始人奥古斯特·孔德、人文主义之父彼得·拉克均在此学习过。我国著名数学家,中国近代数学的先驱熊庆来,中国近代知名生物学家周太玄、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左任侠等早年均求学于此。

扫二维码领“招生简章”

(在健康界购买,学费立减5000元

手机号:15210941354(微信同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管理,医疗,法国,大学,健康,DHM,蒙彼利埃大学,博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联盟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