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日程】倒计时1天!4月19日-20日,2024患者体验大会,北京等你!

2024
04/18

+
分享
评论
原创
A-
A+

超火爆“2024患者体验大会”等你参与!关注擂台赛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2024患者体验大会暨第九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播台赛启动会【宣介会】已完结,点击此处看【回放】!

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越来越受到重视。

首先,政策持续引领。2023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在此前两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基础上,践行新发展理念,出台《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方案(2023-2025年)》,要求全国医疗机构以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目标,运用新手段、新技术、新模式,打通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淤点难点。不仅如此,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还着眼特殊人群,引导医疗机构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比如,2024年1月发布的《关于推进儿童医疗卫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就强调“提升儿童患者体验”:优化儿科医疗服务流程,充分运用新技术提升儿科医疗服务舒适化、智慧化水平;优化设施布局,促进环境符合儿童心理特点、设施符合儿童生理需求、建筑符合儿童安全要求。

其次,医院踊跃探索。翻阅国内各家医疗机构官网,近几年的院内动态中,改善医疗服务范畴的内容比比皆是,有的应用新技术,有的探索新模式,不少医院甚至设置患者体验部,专项研究患者需求,再想方设法充实服务内涵、优化服务品质。另一个窗口可窥斑见豹,至今连办8季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每年的案例量有增无减,各种创新层出不穷,细品每个案例,既可感知到医者温暖,也可看到日益精细的医院管理。

旨在促进国家政策进一步落地,广泛宣传典型案例,探讨医疗机构再接再厉提升患者体验的思路和解决方案,健康界再次主办患者体验大会。相比上届,此次的内容设计,既延续“院级层面如何以患者为中心革新管理”的话题,同时侧重围绕院内各场景、各人群、各疾病,输出提升患者体验的有效方法。

一次集中掌握提升患者体验密码的大会,欢迎你来!

扫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和合作方案

健康界于明:15510680921(电话、微信同号)

一、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健康界 海南博鳌医学创新研究院

时    间:2024年4月19日-20日(周五-周六)

地    点:北京

参会人群:医院院级管理者;门诊部、医务部、药学部、护理部、患者体验部等行政部门管理者;临床科室管理者等

二、合作类型

论坛赞助(沙龙、分论坛等)

展位(标准展位)

最佳实践展示(展板)

大会手册广告

三、往届回顾

 

迎宾物料

 

会前签到

 

典型案例展

 

火热的首届

 

启动第八季全国医院擂台赛

 

精品内容引众拍

扫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和合作方案

健康界于明:15510680921(电话、微信同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2024患者体验大会,第九季全国医院擂台赛,擂台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联盟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