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产业“五方”沟通交流平台正式搭建

2023
07/08

+
分享
评论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A-
A+

就搭建“卫健-医保-药监-医院-企业”五方沟通交流平台的目的、组成单位及人员、工作职责、平台会议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政府相关部门、生物医药企业、医疗机构沟通、合作、支持力度,助推形成“技术创新-临床评价-示范应用-辐射推广”的良性循环。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药监局联合制发了《关于搭建“五方”沟通交流平台的通知》,就搭建“卫健-医保-药监-医院-企业”五方沟通交流平台的目的、组成单位及人员、工作职责、平台会议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同时设立了“五方”沟通交流平台联络员小组。

7月7日,“五方”沟通交流平台联络员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平台定位、相关部门和行业学会职责分工、平台工作流程、议题选定等内容进行了研讨。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医药局、省药学会等相关人员参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联合制,五方,平台,沟通,医药,生物,交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