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学系成立!

2023
06/20

+
分享
评论
李涛 /  北医三院康复科官方平台
A-
A+

周谋望教授任第一届学系主任。

北京大学医学部于2023年6月15日上午8:30在逸夫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以“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推进临床医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临床学系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加强对临床学系的管理与服务,总结学系发展的经验与不足,更充分地发挥学系作用,助力新时代北大医学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医学部自2005年成立第一个临床学系以来,各学系在深化教学改革、整合教学资源、提高临床教学水平、构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学系总量也已达到28个,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学系也位列其中,而且是最年轻的一个。2023年4月24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第103次(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成立北京大学医学部康复医学学系,并任命我科周谋望教授为第一届学系主任,我科崔国庆主任为学系副主任,杨延砚副主任为学系成员,李涛副主任医师为学系秘书。

北京大学医学部下发的关于康复医学学系成立和任命的通知

在学系交流会上,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院士为周谋望教授颁发了学系主任聘书,周谋望教授代表康复医学学系做了工作计划汇报,并与学校领导及其他学系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学系副主任王宁华教授和黄悦勤教授也参加了会议和讨论。会后,康复医学学系的工作也将逐步展开,主要任务和职责是推动康复专业领域的教育教学改革,整合教学资源,产生教学成果;在教学的基础上,拓展到医疗和科研,定期组织学系活动,加强学科建设及发展,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组织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

乔杰院士为周谋望教授颁发聘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康复医学学系,临床学系,周谋望,医学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