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医路·惟实励新】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建院25周年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3
06/01

+
分享
评论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A-
A+

张浩院长表示,25岁,是蓄力待发之时,儿中心新一轮的发展即将起步,儿中心全体师生员工也将以饱满的精神启航新的征程,为下一个辉煌的25年一起奋斗,一起拼搏!

2023年6月1日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建院25周年的特殊日子。25年前,我们以升旗仪式宣告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正式建成运营了!今天,已是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我们,同样以庄严的升旗仪式纪念儿中心所走过的25个不平凡的春秋。

640

儿中心创始人、首任院长丁文祥教授,老院长陈树宝教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老领导、老专家、世界健康基金会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学生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640640

张浩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儿中心成长发展的老领导、老专家、向世界健康基金会致以由衷的感谢,向所有儿中心医务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640

张浩院长表示,25岁,是蓄力待发之时,儿中心新一轮的发展即将起步,儿中心全体师生员工也将以饱满的精神启航新的征程,为下一个辉煌的25年一起奋斗,一起拼搏!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旗护卫队4名队员担任旗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

640640

春华秋实二十五载,儿中心在医教研管等各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成绩的背后是全体医务员工不懈努力,是对儿中心文化的传承,更是对“一切为了孩子”誓言的坚守。

儿中心老领导刘锦纷教授、江忠仪教授共同为儿中心青年代表授儿中心院旗。

640

原世界健康基金会上海办公室主任徐丽华女士、世界健康基金会上海首席代表徐健蓉女士共同向世界健康基金会青年代表授世健会会旗。

640

伴随着轻快的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院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院旗和世界健康基金会会旗飘扬在碧蓝的天空中。

640

当院旗升起之时,每位儿中心人心潮澎湃。25年前的今天,我们就是在这里踏出了儿中心成长的第一步。

640

儿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前辈打下了坚实基础。儿中心创建者、首任院长丁文祥教授和老院长陈树宝教授也来到了仪式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640

640

两位儿科前辈寄语儿中心师生员工: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我们儿中心青年更要勇担重任,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凝心聚力,启航新征程,为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党委书记季庆英在发言中表示,儿中心一路走来,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离不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领导和上海新华医院的支持,离不开世界健康基金会的一路陪伴,更离不开所有儿中心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640

未来,全体儿中心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640640

最后,象征着爱与希望的五彩气球冉冉升起,让我们共同祝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建院25周年生日快乐!

640

筑梦医路,惟实励新

祝愿我们儿中心生日快乐

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

祝愿我们儿中心的明天更美好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建院25周年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