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数据湘潭分中心启动

2023
04/24

+
分享
评论
湘潭市中心医院
A-
A+

周晓峰肯定了湘潭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对湘潭地区的麻醉事业做出的贡献,为患者的麻醉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数据湘潭分中心启动

湘潭市麻醉学术及质控研讨会

4月22日,由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湘潭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湘潭市医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湘潭市麻醉学术及质控研讨会暨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质控数据湘潭分中心启动仪式在湘潭市中心医院举行。

640

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委员、秘书熊云川,湘潭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周晓峰及湘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主任郭曲练委托熊云川对麻醉质控数据湘潭分中心启动表示祝贺。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麻醉科主任、骨干、麻醉质控专员,湘潭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湘潭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湘潭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明新主持。

640

▲启动仪式合影

640

夏红指出,数据管理是大数据时代医疗工作的抓手,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质控数据湘潭分中心成立,彰显了湘潭地区麻醉事业的与时俱进,以数据引领医疗水平的提升,有利于麻醉医疗质量安全,有助于国考指标的实现。他强调,要让学科有品牌、科室有典型,要结合具体实际共同助力麻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熊云川表示,麻醉质量管理是麻醉安全的重要保障,麻醉质控指标又是开展麻醉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的重要工具。湖南省麻醉医疗质控中心十分重视质控指标上报工作,经过一年多的酝酿建设,湖南省的麻醉质控管理系统已上线运行。湘潭市中心医院的麻醉质控工作成绩优异,是我省的麻醉质控先进单位。

640

周晓峰肯定了湘潭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对湘潭地区的麻醉事业做出的贡献,为患者的麻醉医疗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他要求,中心要落实好各成员单位的26项麻醉质控指标情况,还要提升麻醉安全、麻醉质量、麻醉医疗技术,建设好、管理好麻醉质控数据平台。

640湘潭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湘潭市中心医院麻醉科主任冯增光对我市麻醉质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部署了下一步全市麻醉质控工作的方向。他承诺,一定带领中心上下,全力做好湘潭麻醉医疗质控数据分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全市麻醉质控数据化管理及医疗质量安全。

640

会议同期,省麻醉质控数据平台管理者还对各级医院麻醉质控专员进行现场培训,详细讲述了数据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并阐释每项指标表示的具体含义以及与围术期安全管理的关联性。通过学习,麻醉质控专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质控指标的含义,领悟了质控指标准确填报的重要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chenxiaoyue@hmkx.cn
关键词:
湘潭分中心,质控中心,湖南省,湘潭市,麻醉,治疗,质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2024医学创新大会 加入
  • 健康界VIP专属优惠 加入
  • 健康界药学专业社群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5秒后自动关闭

您已认证成功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