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儿童医院召开干部会议,鲁冰出任院长!

2022
09/27

+
分享
评论
上海市儿童医院
A-
A+

鲁冰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

9月27日上午,上海市儿童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赵丹丹、组织人事部主任王晨出席会议。上海市儿童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老领导、老专家、民主党派代表、内部组织机构负责人、工青妇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俭主持。

申康中心组织人事部主任王晨宣读《关于鲁冰同志任职的通知》,鲁冰同志任中共上海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

鲁冰同志坚决拥护申康中心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申康中心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厚望,并作出履职承诺: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倾听一线声音,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三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恪尽职守。站在新的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丁俭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感谢申康中心党委长期以来对儿童医院的关心和指导,对医院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坚决拥护申康中心党委的正确决定。欢迎鲁冰同志加入医院领导班子队伍,支持鲁冰同志依法依规独立负责地行使院长职权,党政班子将全力支持鲁冰同志开展工作。希望鲁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尽快熟悉医院管理工作,融入儿童医院大家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申康中心党委书记赵丹丹同志作最后讲话。他指出,申康中心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儿童医院领导班子建设,此次院领导班子调整是申康中心党委充分酝酿和研究后做出的决定。赵书记介绍了鲁冰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持一岗双责,强化使命担当;二是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针对医院下一步发展,赵书记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班子要立足更高政治站位,通过持续深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医院管理的具体实践,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班子要注重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充分带动并发挥好干部群众的主动性,以实干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第二要推动开拓创新,进一步谋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布局,推动医院学科发展水平整体提升,持续强化临床研究能力,加快推进医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医学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和使用力度,进一步在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厚度积累上下功夫,为医院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干部人才基础。持续探索创新治理方式,持续深化内部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统筹推进两院区综合协调发展,不断提升医院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三要做到守土有责,切实守住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加强医疗安全管理,保证医疗秩序和安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全面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对涉及信访维稳、舆情及意识形态问题要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做到早研判、早报告、早处置。倡导员工在沪过节并要求国庆期间院领导在岗带班。

最后,丁俭书记代表我院领导班子再次感谢申康中心党委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带领班子团队一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谋划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鲁冰,赵丹丹,医院院长,人事任免,干部大会,三甲医院,院感防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