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世庆同志任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学院院长

2022
09/22

+
分享
评论
山大二院
A-
A+

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冯世庆同志任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学院院长。

9月21日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山东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曲明军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冯世庆同志任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学院院长;因年龄原因,王传新同志不再担任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第二临床学院院长。山大二院党委书记柳丽华主持大会。

易凡在讲话中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发展合力,齐心谋事、并肩干事;要推动改革创新,认识再深化、制度再完善、服务再增值,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欣,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参加会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冯世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学院,齐鲁医学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