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理论创新奖榜单

2022
09/22

+
分享
评论
管理奖组委会 / 中国医院管理奖
A-
A+

号外号外!中国医院管理奖理论创新奖榜单发布啦!!

中国医院管理奖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医疗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指导下,由健康界主办、正大天晴战略支持,六年来,中国医院管理奖得到巨大关注和支持,涌现出一大批卓越管理者与卓越案例,已成为国内医院管理领域最高奖项之一。

从理论到实践,从实践到理论,这样一个循环往复螺旋上升的过程,就是我们从日程工作中透过实践、不断提炼,形成理论,提出创新。正因为这样中国医院管理奖组委会在实践类基础上推出理论创新奖。

理论创新类奖项是指医院在探索学科管理、药学管理、后勤管理、信息管理等条线的过程中,对新情况、 新问题作出理性分析和应对,在原有理论的基础上总结出新管理模式、新管理工具或新理论体系,具有科学性和指导性。

第六季中国医院管理奖自2022年3月启动以来共征集案例1753个,创往季案例数量新高。此次公布的榜单由国内知名专家从立项价值、项目创新、研究方法、学术规范、推广潜力等多维度综合打分,最终根据分数高低评选出排名前十的案例。  

获奖名单如下:

其他榜单将陆续发布,颁奖盛典举办时间另由中国医院管理奖组委会工作人员通知,敬请期待!

组委会联系人:健康界王小妃15618428332(同微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中国医院管理奖,理论创新,榜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