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主题入围榜单前十五|2022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征集活动!

2022
08/10

+
分享
评论
医联体评选 / 原创
A-
A+

万众期待,“2022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征集”决赛入围榜单公布,快来围观!

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联合体工作委员会指导,健康界主办、积大制药战略合作支持的2022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征集活动,自2022年3月1日起征集案例,共征集有效案例217个,随后历经初评、网络投票等环节。

此次公布的决赛入围名单,即各主题评委聚焦案例专业价值,评价医联体模式的运营保障、自身成效、帮扶成效等,通过线上打分,由分数高低角逐出各主题N进15个案例,这也是拿到此次决赛入场券的案例,到时各主题分别线上PK,角逐出各主题的十佳典范单位以及5个优秀奖。2022年我们采用典范单位全国宣讲会形式把创新方法扩散至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同时也欢迎获奖的典范单位联系推广。

注:为体现评选公平公正,入围榜单只体现医院投递案例编号与名称。

下面揭晓2022全国医院医联体建设实践案例征集活动的各主题入围榜单!


恭喜以上各主题案例入围,届时组委会工作人员会与入围单位联系线上PK事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健康界后续报道!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组委会于鹏程15010110143(同微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医联体,入围,入围榜单,医联体入围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