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护士期待!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重磅来袭

2022
07/05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护士处方权之后,又一振奋护理圈的消息来了 >>>

近日,深圳将赋予专科护士一定处方权的消息,在火热夏日中,在护理同仁中,燃烧了一把火,为“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的专科护士,带来了新的挑战与机遇,也为即将召开的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带来新话题。

 由美国护士资格认证中心(ANCC),浙江护理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和浙江广慈医护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国内多家护理学会及多家三甲医院共同合作推动,浙江广慈医护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在中华护理学会和美国护士协会(ANA)指导下,历经五届,在整合全球护理力量,创新打造专科护士品牌,搭建国际护理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先进护理服务理念,专业技术经验、教育和管理模式的传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如今,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即将启幕——定于2022年11月4日-6日在线上召开!

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亮点多

新主题

本届大会围绕国际护士会“护士:引领之声——加大护理投入,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主题,与中华护理学会“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主题,以“专业、创新、关爱、发展”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国际护士会主席、中华护理学会领导、美国护士协会和美国护士资格认证中心负责人,就专科护士在全民健康中的角色、使命和责任等进行主旨报告。

新内容

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十八个专业会场,他们是:护理领导力和磁性护理、重症护理、手术室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肿瘤护理、老年护理、静脉治疗护理、伤口造口和失禁护理、糖尿病护理、心脑血管病护理、人文护理、中西医结合护理、循证护理和科研、护理质量管理等专业会场,增设生殖与遗传护理、营养护理,以及护理专业发展暨护理教育专场。

大会邀请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日本、泰国、韩国等国家的护理专家,分享专科护士教育途径,职业方向及临床护理创新发展的成果。

往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盛况

新活动

大会新增“无烟手术室创新与畅想”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不拘形式,需要您将对无烟手术的认知,无烟手术环境、器械、流程改造等,以批判性思维,用文字、图画和视频等形式表现出来,大会主委会将挑选有特色的作品,做成视频在大会上分享。

新伙伴

和上届相比,第六届国际专科护士大会新增了8个协办单位,分别是:上海市护理学会、福建省护理学会、江西省护理学会、海南省护理学会、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本次会议由浙江广慈医护有限公司联手健康界一同承办。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广慈医护”,点击“大会入口”可在线报名并缴费。同时可查看会议日程、拟邀嘉宾、参会指南、大会手册等有关信息。

 

会议详情见下方通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专科护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