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北京丰台怡海花园部分楼栋封闭管控

2022
01/22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1月22日下午4时,北京将召开疫情防控第27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及相关情况。

1月21日,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创下本轮疫情新高。

22日一早,除了漫天飞舞的雪花登上热搜外,一句“怡海花园恒丰园一号楼因疫情实施封闭管控”的消息也让网友的心紧张起来。部分网友发布图片,称将进行核酸检测。

(图片来自网友)

据一张落款为怡海花园社区居委会的网传图片显示,怡海花园恒丰园一号楼出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自2022年1月22日1时起,对怡海花园恒丰园一号楼开展居民全员核酸检测,该区域人员只进不出,恒丰园一号楼居民足不出户。

就此,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核实,该阳性人员疑似确诊。恒丰园一号楼、三号楼目前已封闭管控,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地图显示,恒丰园一号楼与三号楼相连,紧邻怡海幼儿园、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国际部等学校,与其他楼栋一街之隔。而在怡海花园小区周边也有多所学校和居民小区,人员相对密集。

据介绍,1月22日下午4时,北京将召开疫情防控第27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及相关情况。

疫情卷土重来,健康界提醒大家注意防护,戴好口罩、不聚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北京疫情,新增确诊,怡海花园,恒丰园,封闭管控,核酸检测,核酸阳性,冷库,丰台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