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传两小区临时封闭!

2022
01/19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1月19日下午4点30分,北京市将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269场新闻发布会。

1月18日,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两日出现新增情况。

19日中午,一句“蒲黄榆怎么了?”又让网友的心不安起来!有网友在网络平台发布照片称“蒲黄榆有小区封闭!”

(图片来自网友)

据一张落款为东铁匠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网传图片显示,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决定自1月19日10时起,对蒲黄榆第二社区二里18号楼实施临时封闭,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该区域人员只进不出,18号楼居民足不出户。

就此,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核实,目前并没有人员确诊等消息。现在该楼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人员只进不出。这期间要做个人好防护!

据地图显示,蒲黄榆二里18号紧邻怡心公园,附近有包括天坛公园等在内的多家公园和居民小区,人员相对密集。

(图片来自网友)

另外,有网友称,临近北京市丰台区的万柳园小区也被临时封闭。

对此,万柳园社区居委会表示小区内的确有1名居民核酸检测呈弱阳性,目前还在等待消息,并没有确诊,已对该楼实施封控管理,小区只进不出

1月19日下午4点30分,北京市将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269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

健康界提醒大家注意防护,戴好口罩、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北京疫情,蒲黄榆二里,万柳园疫情,蒲黄榆疫情,新增确诊,核酸检测,弱阳性,万柳园,丰台疫情,房山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