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导班子“迎新”!

2022
01/19

+
分享
评论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A-
A+

华西医院13人新领导班子成立 !“80后”副院长黄进、陈蕾履新

2022年1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四川大学关于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四川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全体在家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护士长,两委委员,校院两级党代会教职工代表和双代会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老领导、老专家、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医院院长李为民同志主持会议。

受四川大学党委委托,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同志宣读了关于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政班子调整的决定。李正赤同志任学院/医院党委书记;罗凤鸣同志任学院/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南生同志任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申文武同志任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为民同志任学院/医院院长;刘伦旭同志、黄进同志任学院/医院常务副院长;胡建昆同志、王坤杰同志、吴泓同志、郭应强同志、陈蕾同志任学院/医院副院长;李卡同志任学院/医院护理学院院长。

因年龄到届或职务调整,免去黄勇同志学院/医院常务副院长职务;免去曾勇同志学院/医院副院长职务;免去程永忠同志学院/医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职务。

曹萍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医院发展和新履职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学习讲政治,二是重责任敢担当,三是重团结顾大局,四是重廉洁守底线。她指出,当前学校正面临发展的繁重任务,“双一流”建设已经启动,“十四五”规划正在推进,学校正处在整体迈入一流的进程中,希望学院/医院做好表率,特别是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团结的氛围,努力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医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融合、创新,为学校“两个伟大”做出学院/医院的贡献。

即将离任的院领导分别发言,表示有幸见证了华西医院的壮大发展,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为华西医学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切实把华西医学带上一个更高的发展水平。

李正赤书记代表新履职同志发言,表示将与新任班子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学院/医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以团结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的意识,追求一流的标准,切实推进文化建设和学科建设,奋力实现学院/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为民院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保持华西党政协同、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发扬厚德精业、求实创新的华西文化与华西精神,重学习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办实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早日迈向世界一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新任班子,华西医学,临床医学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