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百旺茉莉园一期1人核酸阳性!为此前确诊密接

2022
01/18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马连洼街道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确有一例核酸阳性,系此前博雅西园病例密接,目前小区已临时封闭管理,全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1月15日与17日,北京连续出现两例本土确诊病例。

于18日一早,网上迅速传言北京市海淀区百旺茉莉园一期也出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这个消息再次让大家陷入紧张的状态。

据图片显示,百旺茉莉园一期出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根据疾控部门意见,决定自1月17日24时起,对百旺茉莉园一期实施临时封闭,开展小区居民全员核酸检测该区域人员只进不出,3号楼居民足不出户,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随后,据北京时间消息,马连洼街道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确有一例核酸阳性,系此前博雅西园病例密接,目前小区已临时封闭管理,全员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地图显示,百旺茉莉园距离此前出现确诊病例的博雅西园近5公里,临近后厂村路,附近有多家著名企业,人员较为密集。

另外,在18日早晨,有消息称海淀区东升镇八家嘉园1号楼2单元某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单元只进不出,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对此,健康界第一时间联系八家嘉园社区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该居民复核核酸呈阴性,目前已解除封闭,可以放心。

据悉,18日下午4点,北京将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268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

近几日,本土疫情时有发生,与奥密克戎的正面交锋仍在持续。健康界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注意防护!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北京疫情,新增确诊,百旺茉莉园,博雅西园,马连洼街道,八家嘉园,核酸阳性,封闭管控,奥密克戎,后厂村路,联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