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辅导员性侵女学生 校方:已开除该教师

2022
01/17

+
分享
评论
成都中医药大学
A-
A+

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实,涉事老师董某某,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已被开除,同时启动党纪处分程序。

1月16日晚,有网友发文称,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辅导员性侵女学生。该学生表示,1月4日已报警,并向纪检委实名举报该辅导员。她说,18年9月上大学后,该辅导员就开始频繁的对其性骚扰。

17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情况通报,称经核实,涉事老师董某某,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已被开除,同时启动党纪处分程序。

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1月16日,我们关注到网上有涉及我校教师董某某相关舆情,第一时间与发贴人取得联系,受理了实名举报。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连夜进行调查。经核实,董某某严重违反《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十二条》,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按照国家,学校相关规定,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董某某开除处分;同时启动党纪处分程序。

学校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虚心接受各方意见和监督。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性侵,开除,医学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