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2021
11/30

+
分享
评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
A-
A+

冯东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11月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于爱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安宏利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宁主持。

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安宏利宣读任免决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安宏利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任免决定:任命冯东同志为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于爱平讲话

于爱平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这次自治区人民医院主要领导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自治区人民医院发展的关心和期望。于爱平说:“我坚信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冯东同志、杨毅宁同志为主要领导的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有能力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医院的各项工作定能开创新局面,开启新征程”。

他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医院工作的三十四年光阴。从1987年7月到医院工作,他扎根于此,成长于此,奋斗于此,他早已将自己深深融入医院事业发展中,度过了人生中非常重要、非常珍贵的时光。如今,自治区人民医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医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进一步加快,医院改革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成效显著,医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推进。于爱平表示,医院的成绩,归功于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一代代院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密切配合,得益于全院各族职工的团结支持、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衷心感谢医院职工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包容与厚爱。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东作表态发言

冯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定,感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和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支持,对于爱平同志多年来为医院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冯东说:“组织上把我任命到这么重要的岗位,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继续牢记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要求嘱托,牢记自身责任使命,与大家并肩奋斗,切实落实好医院党委的主体责任,迅速了解和掌握医院的全面工作,认真分析研究促进医院进一步发展的措施和办法,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继续实施好“1346”品质提升工程,与班子成员一道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共谋发展,为保障全疆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于爱平对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医院党委要在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领导上精准发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聚集到党的建设上来,坚决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确保党对医院工作的领导。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医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行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的职责使命。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的实际行动,推动健康新疆建设取得新成效。

二要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建立更加科学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医院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开展重点学科建设,打造重点专科,形成特色专业优势,积极推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发现人才如获至宝,举荐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各尽其能。

三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医院党委要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工作,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加强医院防控规范化建设,将感染防控管理融入医疗管理的全流程。同时,要主动服务,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患者就医就诊难题。

四要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医院凝心聚力奠定坚实基础。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事业为重、发展为先、共事为本,做到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认真落实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于爱平强调,当前自治区人民医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医院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医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调整新领导班子后,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乘势而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自治区人民医院在全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宁讲话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宁表示,将坚定坚决拥护并贯彻执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以冯东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团结和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办院宗旨,让更多的医疗创新成果更好的造福各族人民群众,更好的建设让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医院,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胡文峰,自治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于爱平,冯东,人事任免,高质量发展,杨毅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