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卫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主要领导调整!

2021
11/29

+
分享
评论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
A-
A+

朱世鸣任中共南昌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书记、提名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11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委卫健工委、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决定,朱世鸣同志任中共南昌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书记、提名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雷强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南昌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杨晓波宣读市委决定;雷强、朱世鸣分别发言。

余正琨指出,市委对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经过充分考虑、反复比选、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充分领会市委决策意图,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上来。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易炼红书记对南昌工作的要求,以及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余正琨代表市委对市卫生健康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讲政治、守初心,把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打造成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集体。二是要坚持抓党建、强引领,筑牢跨越赶超的发展基石。抓好党工委和各级班子队伍建设,建强具有专科特色优势的人才队伍,深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切实加强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领导;三是要坚持谋发展、惠民生,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坚持讲团结、强作风,维护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保持压力传导,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通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市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委领导、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转载自其他网站,不代表健康界观点和立场。如有内容和图片的著作权异议,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nanxingjun@hmkx.cn
关键词:
南昌市卫健委,朱世鸣,书记,雷强,余正琨,市委卫健工委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