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有小区被封?官方回应!

2021
11/25

+
分享
评论
张文康(整理) / 健康界
A-
A+

上海发布称: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截至11月25日,大连迎来本轮疫情确诊病例首次“零新增”,国内疫情形势也开始逐渐出现平稳事态。

一则上海疑似出现疫情的消息突然在网络盛传!25日上午,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传视频并表示“上海香梅花园被封了”。随后,多位网友上传图片,可以看到同在浦东的海阳路香樟苑也被临时管控,附近拉起警戒线。

(图片来自网友)

落款为浦东新区教育局防控办的一张通知也写到“请住在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的师生员工立即回家,落实居家健康观察,等候疾控流调”。

据以上网传消息称,该疑似病例在都市总部大楼内工作,居住于香梅花园,而且地图还显示,都市总部大楼与上海人民广场隔街相望,附近学校、商圈、影剧院林立,人流相对密集。

针对此次疫情传闻,有细心的网友还在上海发布的微信公众号下留言进行询问。就目前情况,上海发布回应称: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疫要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上海疫情,浦东疫情,香梅花园,香樟苑,都市总部大楼,人民广场,上海东方医院,葛兰素史克,苏州疫情,核酸检测,邬惊雷,张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